祝东风♡

病名为爱(HE 一发完结)

*一发完结
*邪魅病患虫×傲娇治疗师铁
*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————
世界和平之后,托尼到医院做了治疗师,闲暇时刻也帮着警察破破几件案子。
而也彼得进了医院。
只不过——
钢铁侠托尼是医生,而蜘蛛侠彼得是病患。
和邪恶组织抗斗后的彼得患上了失眠症。
原因未知。
刚入院时的彼得并不是托尼医治的。
是一位名叫乔恩·费儒的年老且富有治疗经验的治疗师。
可仍然没治好他。
他的失眠症依旧发作。

不能得到充足的睡眠的彼得很快眼底便显现出一片乌青,眼球上也布满血丝,脸色比以前更加苍白。
整个人憔悴不堪,跟之前朝气蓬勃的人儿完全相反。
而失眠原因依旧无果。
一个星期的治疗后这位年老且富有经验的治疗师也放弃了,他几十年的治疗生涯中完全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失眠症。
找不到原因的失眠。
-
托尼会成为彼得的治疗师是一个偶然。
那时乔恩正在给彼得极其耐心的做心理辅导。
一位年轻的女护士推门而入,说是要找乔恩·费儒医生拿些药物,可她不知道那些药物都放在什么地方。
但是乔恩不能中途暂停给彼得的治疗,于是就让那位年轻的女护士坐下,一边给彼得拿过一份调查问卷填写,一边和那位女护士闲聊了起来。
彼得在手中变出一支圆珠笔,仔细阅读着题目。
“唉,这位彼得少爷的失眠症真是我闻所未闻的。”
乔恩叹了口气。
“彼得少爷?托尼家的好友兼徒弟?”
那位女护士用着好奇的语气问着。
“是啊,是那位彼得先生。”
“那...为什么不让托尼来医治他呢?”
女护士清脆的声音一字不落的传进彼得的耳朵里。
灰蓝色的瞳仁蓦地放大,手上圆珠笔的动作戛然而止。
心脏噗通噗通的狂跳起来。
Mr. Stark...?
你在这里吗...?
彼得感觉自己的胸腔突然没了空气,好像不能呼吸。
手抓皱了胸前的衣服。
啪。
是圆珠笔落地的声音。
听到圆珠笔的落地,乔恩·费儒转过身来轻轻拍了拍彼得的肩膀,好心的问道:“彼得先生,您还好吗?”
彼得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变的平稳,脸上勉强绽放出笑容。
“谢谢你,乔恩医生,我很好——”
犹豫着。
彼得看着乔恩医生问出了那个他迫切想知道答案的问题。
“托尼·史塔克,在这里工作吗?”
“是的先生,怎么了吗?”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请求....不、我要求托尼·史塔克当我的治疗师。”
乔恩·费儒一脸震惊地看着彼得,用着极为不确定的语气说道:“好...好...我会和托尼先生说的...”
彼得仿佛明白乔恩所想的,眉头紧皱,缓慢且重的说出一句话:“请务必。”
乔恩从未见过这样的彼得·帕克。
“好。”
出乎彼得意料的,下午乔恩就通知彼得去见托尼了。

彼得轻轻用手敲了敲托尼办公室的敞开着的门。
穿着白褂的托尼背对着把自己尽量装的有神的彼得,在书柜前拿着笔记本记着什么东西。
耳闻敲门声,托尼并没回头。
“是乔恩先生说的那位病人吗?”
“是。”
“那就进来吧。”
吱呀……
彼得将门关上,皮鞋迈进屋里的那一刻是一声清脆的嗒。
然后,便再没了序章。
彼得就静静地站在那,看着托尼的背影出了神。
托尼·史塔克 托尼·史塔克 托尼·史塔克 托尼·史塔克。
托尼这个名字充斥着彼得的心脏。
再容不下其他。
在和邪恶组织对抗时与托尼的并肩作战,包括所有他给予自己的一切等等各种回忆在这瞬间通通涌现在彼得·帕克的大脑里。
托尼·史塔克这个名字也成功攻破了彼得·帕克大脑的最后一丝防线。
“瞬间即是永恒,永恒即是瞬间。”
彼得知道失眠症的原因了。

他好像又变回了那个孤高自负的狂小子蜘蛛侠。
他左眉上挑,嘴角挂着轻佻的笑,朝着托尼走去。
而托尼·史塔克,在小虫子都已经走到他身后的时候仍然浑然不觉地问着问题。
“病患名称?”
随后他转过身来。
对上彼得那双带着调笑的灰蓝色的眸子。
“K……彼得·帕克?”
托尼·史塔克慌忙向后退,可后方已然是书架。
无路可退。
彼得又向前靠近了些,托尼的脸蓦地升腾上红晕。
他靠近托尼泛红的耳垂,轻声说道:
“彼得·帕克……”
“病名为爱。”
END.
——一发完结。
Ps:拿以前的文xjb改了下,如果有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请别建议w,ooc严重,轻喷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w.

评论(3)

热度(45)